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福建民建举办书画展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2018年05月22日 11:06 | 作者:秦友莲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建福建省委会

举办书画展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团结报福州讯 5月14日,民建福建省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吴志明等领导出席。

吴志明表示,70年来,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本次活动旨在重温光荣历史,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在全省民建会员中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政治共识;并以此为平台促进会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提高民建会员艺文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展览以艺术创作表达全省民建会员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共同心声。

下一步,民建福建省委会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记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参政议政,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展览由民建福建省委会书画院和福建民建艺术馆承办,福建海丝艺术馆、福建同心思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展出全省名家和民建会员艺术作品80多件,将持续至5月24日。(秦友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福建 书画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