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六安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05月23日 09:31 |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5月18日,六安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副主席王安义、司敏、黄应松参加学习。

1118385031_14584574567321n

资料图

会议邀请了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主题为“践行十九大精神,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探索共建共享大城管格局”的专题讲座,重点从“城管是谁”、“城管为谁”、“怎么管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现状,并结合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专题讲座,加深了大家对城管工作目标、具体任务、重要举措的了解。

付新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在派驻执法、联勤执法等多项创新改革举措上,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加强宣传和引导,努力构建多方共治的城市管理工作大格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发挥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利用好主席接待委员日、主席集体视察、重点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多为城市管理工作鼓与呼,帮助推动解决我市城市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议精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城市管理 管理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