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调研组来和平区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8年05月24日 09:26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政协调研组来和平区,就和平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和平区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及2018、2019年拟实施的“6+22”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棚户区改造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资金筹集、安置房源、前期准备、保障措施等情况,并与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就资金使用、资金监管、子女入学、房源安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137779

资料图

调研组对和平区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和平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有特点、有亮点,希望和平区继续总结成功经验,开拓创新、稳中求进,更好地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

区房管局、区建委、规划和平分局、区法制办、区海河办、南市拆迁指挥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任宝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棚户区 改造 和平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