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淮安市政协主席变“推销员”推广当地食品

2018年05月24日 09: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们淮安拥有很多中国驰名商标食品品牌,比如一只虾的传奇、一只蟹的霸气、一粒米的传说、一头猪的回味、一只红椒的火热……”近日,在江苏省淮安市举办的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市政协主席王维凯诙谐生动地将盱眙龙虾、洪泽湖大闸蟹、淮安大米、淮安黑猪、淮安红椒等特色食品一一向客商们推介,引得客商们不住点头称赞。淮安历史文化悠久,自然条件优越,食材资源丰富,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农副产品深加工基地,现在拥有淮扬菜和盱眙龙虾等著名食品餐饮品牌。

xin_2110100905111371057717

资料图

“这次博览会会期只有3天,我要利用各种时机和场合,走近客商们大力宣传推介,争取让淮安食品能够销售到更大的范围、更广阔的市场。”王维凯说。围绕食品博览会的举办形式,他还建议一年举办一次,通过搭建集大型博览、高层对话、论坛研讨、美食荟萃、投资合作于一体的平台,促进各地食品企业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淮安本地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积极搭载电商平台,设立全年无休的网上展会,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品博览会”,为广大淮安百姓提供更多就业致富机会。(吴兵)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食品 淮安市 政协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