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海曙区统一战线举行携手同心共创未来汇演

2018年05月25日 11: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海曙区统一战线举行“携手同心·共创未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汇演


5月17日下午,海曙区统一战线举行“携手同心·共创未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汇演,演出人员均由统一战线成员组成。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社团骨干、统战干部等共660余人参加活动,宁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苗、海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冠杰、海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薄慧敏、孙伟、海曙区人大副主任孙铭龙、海曙区政协副主席吴军良、袁建树、国宇、池逊、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钱锋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

李冠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海曙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创新创造;海曙的深化改革,离不开全区统一战线形成的最大公约数、汇聚的最大正能量;海曙的和谐稳定,离不开全区统一战线发挥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特殊作用。希望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通过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这一历史事件,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优势特长,为海曙全力打造跨越发展的现代化示范中心城区,高质量建设国内一流强区目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主题汇演将海曙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旨在推动海曙区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演出中,歌伴舞、诗朗诵、民族联舞、戏曲联唱、音乐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民主党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征文和海曙区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获奖人员先后表彰,充分展现了海曙区统一战线成员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责任担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汇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