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图说 图说

福建省宁德市政协开展“文化进企业”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08:58 | 来源:宁德政协网
分享到: 

5 月10 日,宁德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文艺界人士前往青拓集团开展“文化进企业”活动。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副主席刘水金、陈美莺等出席活动。

2018051810421019

在青拓集团,市政协委员与书画家一行参观厂区及生产线,了解青拓集团生产运营情况,与青拓集团书画爱好者开展书画创作联谊交流,并赠送书画作品。随后兰斯琦一行还与集团员工一同观看了“奋斗最幸福,劳动最光荣”文艺晚会,畲族歌舞团带来的畲族特色演出,赢得掌声阵阵。

兰斯琦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时指出,文化是企业创新发展的灵魂,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文化。青拓要成就百年企业,一定要在全体员工中大力普及弘扬企业文化,让企业文化更好地造福企业发展。

据了解,组织“文化进企业”是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企业、进基层“三进”活动的深刻实践,通过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走访学习,了解基层、服务基层,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打造市政协“行知课堂”学习品牌,实现把文化送到基层,把快乐留给基层。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活动 开展 文化进企业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