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西安市政协赴联系贫困村调研脱贫工作

2018年05月25日 09:02 | 来源:政协西安市委员会
分享到: 

5月22日,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前往长安区大兆街道新郭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座谈会上,大兆街道党工委书记介绍了新郭庄村贫困户基本情况,汇报了新郭庄村脱贫攻坚“夏季会战”工作规划。

1527063778756756

张建政传达了市扶贫办关于开展结对帮扶的通知精神,并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力抓好产业提升工作,帮助有劳动力的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二是加快推进村容村貌提标工程,重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垃圾处理等工作,不断优化农村生态环境。三是扎实做好美居靓化工作,切实提升贫困群众居住环境质量。四是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集中精力为村民着想,把本村的事业发展好。

随后,张建政看望了贫困户程永利,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并嘱咐他积极配合治疗,养好身体。同时叮嘱村干部和帮扶干部,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全力以赴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真正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脱贫 西安市 政协 贫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