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席会议 韩勇主持

2018年05月25日 09:06 | 作者:李荣 张楠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5月24日,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2124084

资料图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安排意见,拟定于6月20日至21日召开,主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议题进行专题议政协商。韩勇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认真筹办好本次常委会议,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各界资源平台优势,为加快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率团赴广东、贵州等地调研政协工作的情况汇报。韩勇强调,为开好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开展好调研活动,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要深入分析调研成果,结合我省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起草会议文件材料,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关于重庆、浙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的考察报告。韩勇强调,要在省内外调研考察的基础上,组织开好此次月度协商座谈会,为推动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陕西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