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从朝拆除核试验场到朝美会谈取消,期间发生了什么?

2018年05月25日 10: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5日电(何路曼)24日,在朝鲜废弃了进行过六次核试验的丰溪里核试验场后,白宫传出重磅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致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取消原定于两周后在新加坡举行的朝美首脑会谈。

从外界看来,仅短短几小时,形势便急转。朝美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4日,朝鲜完成东北部咸镜北道吉州郡的丰溪里核试验场拆除工作。

5月24日——

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

随着一阵阵沉闷的爆炸声,在中俄美英韩五国记者团的见证下,位于朝鲜东北部咸镜北道吉州郡的丰溪里核试验场的3个试验井,先后被爆破拆除——11点炸毁二号井,下午2点14分和4点2分分别炸毁四号和三号试验井。

随后,所有地面建筑,包括观测所、警备部队营房和附属设施也均被炸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朝鲜核武器研究所声明部分内容截图。(图片来源:朝中社)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朝鲜 核试验 试验场 白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