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高峰赴四川调研

2018年05月25日 10:4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5日至19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高峰赴四川省成都市、雅安市、甘孜藏族自治州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农业农村工作开展调研。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四川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元勇参与调研。

高峰赴民建成都市委机关走访慰问,并与民建成都市委、基层组织代表座谈。座谈会由陈文华主持,民建成都市委主委仰协、各基层组织代表详细汇报了成都市民建的近期工作情况。高峰充分肯定了民建成都市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他希望,民建成都市委政治上要坚定,思路上要清晰,在思想建会上再创佳绩;在较高的工作起点上,继续为民建争光,在参政议政上再创佳绩;以目标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把基层组织建设好,在强基固本上再创佳绩。高峰强调,参政党要讲政治,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跟党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陈文华在讲话中指出,四川民建各级组织要总结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情况,借鉴兄弟组织的先进经验,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建设独具魅力的民建地方组织。

在雅安市委座谈会上,民建雅安市委主委陈茂瑜、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雅安市民建的近期工作。高峰转达了民建中央对雅安市民建会员的亲切问候,指出民建雅安市委工作思路清晰、制度健全,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各项工作有章有法、有板有眼、有声有色、有实有效,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高峰听取呷巴乡铁索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

高峰一行先后赴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和青杠树村、雅安市名山区就农业农村工作开展调研;赴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铁索村和俄达门巴村、泸定县杵坭乡瓦斯营盘村和加郡乡海子村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开展调研,并于天全县出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思源•天使计划”医疗设备捐赠仪式。

调研期间,高峰还会见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和成都市、雅安市及甘孜藏族自治州中共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统战部相关领导。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民建会员企业成都鑫鸿望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茶马藏金茶有限公司、雅安羌江机械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高峰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紧盯市场、提升技术,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调研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