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打造“三个经济” 助力追赶超越

2018年05月25日 14:58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后,陕西提出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三个经济”),在全省上下引发深入思考。陕西发展“三个经济”,非公经济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自省两会以来,陕西省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领会“三个经济”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思考非公经济发力“三个经济”所能发挥的作用和途径,高起点谋划企业战略规划,努力为陕西“三个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为更好地帮助民营企业家明确参与“三个经济”发展的思路,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来自非公经济领域的思考和建议,5月8日,省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发力‘三个经济’发展对话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等出席。会议以“学企思想碰撞打造‘三个经济’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邀请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联盟顾问、西北大学商学院企业资本研究中心主任王鸿主持对话会,6位知名专家学者和6位知名民营企业家,通过“头脑风暴”对话,研讨陕西发展“三个经济”的优势和民营企业所能发挥的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民营企业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