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各地出新出彩助力全域旅游

2018年05月25日 15:30 | 作者:赵崇伶 许冲 | 来源:新疆日报
分享到: 

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助推旅游市场升温,其中不乏“创新之举”,为旅游业发展增添了新意。

伊吾:结对亲戚携手参观胡杨林

哈密市伊吾县旅游局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创新方式方法,邀请结对亲戚到胡杨林景区参观游览,宣扬胡杨精神,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

19日,在胡杨林生态园景区,伊吾县干部职工与结对户共60余人参加了“‘拉手看胡杨林,融合品精神’民族团结一家亲”素质拓展活动。干部与亲戚一起参观了伊吾县胡杨林景区的“小飞象”、胡杨人家、六千年胡杨等景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六千年胡杨景区,前来参加活动的共产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景区回荡。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千姿百态、铁骨铮铮的胡杨面前宣誓,心灵受到神圣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这次活动为我们和亲戚之间搭建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也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和美好。”参观完胡杨林,淖毛湖开发区二区村民马兰花说。

来自伊吾县中心小学5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伊吾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伊吾40天保卫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伊吾县旅游局在5月19日—25日期间,对所有到胡杨林景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均给予免门票和酒店优惠等支持。

昌吉:花样翻新促旅游

昌吉回族自治州践行全域旅游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全疆首个全域旅游示范州,为游客带来了多项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

天山天池推出四条精品线路:一日游赏花线路、一日游徒步线路、一日游休闲线路、一日游休闲采摘线路,让游客了解世界自然遗产地——天山天池景区人文景观、历史遗迹,在天山天池风情园体验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尽赏怒放的五彩织锦郁金香;去王母桃园休闲采摘;在天池湖畔游览美不胜收的湖光山色。

玛纳斯县组织了“魅力凤城游湿地,千年古榆好运来”活动,游客可以赏碧玉、游湿地,回归自然,体验生态旅游,感受千年古榆的震撼之美。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鸣沙山、胡杨林景区门票免费,游客可自由进入参加鸣沙山、胡杨林摄影活动,感受“世界第一响,木垒鸣沙山”如飞机群掠过时雷鸣般的响声,欣赏世界最古老的原始胡杨林的多姿多彩。

5月19日至21日,吉木萨尔县在天地园景区举办“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相约北庭·三生三世十里玫瑰——吉木萨尔县玫瑰花旅游节”系列活动,举办了玫瑰花旅游节、电商旅游特色商品展、“我和玫瑰有个约定”随手拍摄影展,以及“相约北庭——三生三世十里玫瑰”专场文艺晚会。(通讯员/赵崇伶 许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旅游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