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南省委统战部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25日 15:4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孙守刚在统战部专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http://www

5月21日,省委统战部在郑州举办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http://www

孙守刚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统战篇”作了讲解,强调要不断深化学习,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能力、学出信仰,形成发自内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

孙守刚指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关键在于狠抓落实。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往深处学、往心里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形成发自内心的坚定信仰和自觉践行;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实现新发展上,做到思路要清、抓手要实、作风要硬、队伍要铁,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统战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http://www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主持开班式,部领导李长川、梁险峰、陈照顺和部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共五天(5月21日至25日)时间,采取专家授课、观看教育片、现场教学、研讨交流、个人学习等方式,集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内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习近平 学习 总书记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