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失控奔驰车”事件检测结果出炉 车主:尊重鉴定结果

2018年05月28日 07: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事件回顾

2018年3月14日

河南车主薛立山称,当晚8点多,其在驾驶奔驰车沿连霍高速前往成都的行驶过程中,遭遇定速巡航模式无法关闭的情况,车辆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前行约1小时,其间薛先生报警,警方协调开启连霍高速豫陕收费站“快速通道”让其通过。随后,薛立山自称通过打开车门及解开安全带的方式将车停下。

3月16日

车主前往成都公安机关请求进行毒驾检测,但因为手续等问题公安机关并未受理。

3月17日

薛立山与奔驰总部的高级技工和领导见面沟通,奔驰总部高级技工对车辆进行初步查看。

3月22日

奔驰公司将薛先生当晚驾驶的奔驰车拖至指定的地点封存,但封存时,3月14日晚上行车记录仪内记录的视频已经被覆盖,无法还原。

4月9日

奔驰发布情况说明,初步判断车辆的定速巡航系统及驾驶系统当晚运行正常,薛立山对这一说明提出异议。

4月27日

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薛先生当晚驾驶的奔驰车进行检测,检测持续了整整一天时间。

5月26日

《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意见书》被送到薛立山手中,鉴定意见书认为2018年3月14日在连霍高速相关路段行驶过程中被鉴定车辆不存在失控情况。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失控奔驰车”事件 检测结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