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太原市政协视察调研太原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情况

2018年05月28日 08:51 |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5月22日,太原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科学制定规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90fba60187191a6e81512f

资料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晋源区山西梅芝园艺有限公司、赵家山村,清徐县清泉山庄葡萄采摘园、成子村,小店区王吴村、河滩村、西柳林村实地察看,并听取市农委及晋源区、清徐县和小店区农委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中,委员们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设施农业建设、田园综合体建设、景观农业建设、鲜花小镇建设、蔬菜集中连片种植的情况,围绕科学制定规划、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和体制机制创新等问题展开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推动乡村振兴要建立完整的规划标准,加强各级各类农业机构的对接工作,创新农村产权制度,坚持农民主体地位,有效引导农民致富,努力取得整体规划、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的效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振兴 太原市 调研 推动 乡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