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图说 图说

委员“无缝公交”政协提案喜迎落地

2018年05月28日 09:02 | 作者:李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5月28日电(记者 李宏)杭州市政协委员张望在今年杭州市政协全会上提交的《关于构建‘无缝公交’体系,缓解市民交通难的建议》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分管交通的副市长缪承潮等领导亲自出席的”民生提案双月协商”首次会议召开后 ,5月24日,市政协提案委带领市与区交通局、市与区公交集团等提案承办部门在杭州市余杭区良渚地铁站及良渚文化村召开现场会,商讨杭州公共交通的接驳、公交延伸进社区等交通问题,并倾听居民们的反馈 。市政协及承办单位领导工作人员和居民30多人参加了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与交流,张望作为提案人也受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528090156

微信图片_20180528090205

在领导的重视下 ,在各承办单位的不懈努力下,尽管还存在许多困难有待去克服和面对,杭州交通难将有望缓解,相关的利民措施将会逐渐出台。

微信图片_20180528090149

微信图片_20180528090201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无缝公交 委员 政协 喜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