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全国企业家助推沈阳发展大会召开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2018年05月28日 11:15 | 作者:翟明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沈阳讯(记者 翟明浩)5月23日,由民革中央与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民革全国企业家助推沈阳发展大会在沈阳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开幕式。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温雪琼等致辞。

郑建邦指出,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在新世纪作出的重大决策。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需要更加坚定信心、凝聚广泛共识、汇聚磅礴力量。民革作为参政党始终关注着区域经济发展和全面振兴,作为新型政党关系中的一员,民革各级组织更应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增进团结协作,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郑建邦对民革辽宁省委会及沈阳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民革辽宁省委会和民革沈阳市委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围绕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加强项目建设、全力推动转型创新发展等发展目标,开展议政调研和民主监督工作,不仅为辽宁省和沈阳市的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民革中央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大会由民革辽宁省委会、民革沈阳市委会、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共同承办。大会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200余家、企业家300余位。会议得到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各省级组织主管领导及全国28个省市组织的300余名民革党员企业家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企业家 沈阳 全国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