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河北民革大讲堂:弘扬优秀文化 树立民革品牌

2018年05月28日 14:33 | 作者:江汉冰 李建君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团结网石家庄讯(记者江汉冰 通讯员李建君)河北民革大讲堂第一讲《弘扬优秀文化 树立民革品牌》于5月26日下午,在石家庄中山宾馆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授、莫斯科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荆爱珍,河北省中医院主任医师、神经内科(脑病科)科主任苏志伟教授。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祥竞和近百名民革党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民革河北省委秘书长、河北中医学院副院长高波主持。

从中国优秀礼仪文化的起源、本质到内外兼修的工作形象;从脑血管发病先兆、家庭急救知识到脑血管病的康复与防治,3个半小时的讲座,大家听得十分入神。讲座深入浅出,融学术性、科普性、知识性和实用性于一体,受到大家的欢迎。教授在认真讲解之余还与听众互动交流,在现场解答了一些学员的困惑和难题。

何秉群说,这是河北民革大讲堂举行的第一讲,今后将连续的不定期的开展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如何跟上新时代,让民革党员树立新形象,并有新的作为,河北民革确定了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民革党员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以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河北 大讲堂 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