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调研组到万宁市调研

2018年05月29日 09:30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5月21日至23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万宁市围绕自贸区(港)建设;“候鸟”群体管理服务及发挥“候鸟”人才作用方面的经验、问题和对策措施;发展总部经济;发展民宿促进全域旅游等主题开展调研。

W020180528382574172953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兴隆热带花园、乌场港和大洲岛海洋生态保护区、兴隆侨乡国家森林公园、兴隆咖啡谷共享农庄、凤凰山自然公园、神州半岛项目、老爷海国家海洋公园、兴隆热带植物园实地了解万宁的有关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在石梅山庄,调研组与“候鸟”群体代表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与万宁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意见。调研组指出,当前,万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好态势、好气势和好趋势,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好。并强调,万宁拥有发展旅游产业良好基础,要牢牢把握以旅游业为主导的产业定位,在用好山海湖等资源的同时,深入发掘黎族苗族文化、知青文化、咖啡可可文化,强化名片意识、效益意识、共享意识,让旅游业向高端化转型。要突出重点,创造一流的软硬环境,打造执行力强、效率高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吸引一流的企业落户万宁,吸引更多“候鸟”人才参与到万宁的建设中来。要强化生态文明的底线,保持巩固好现有的好生态好环境,要强化防范风险意识,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强化脱贫攻坚的认识,不忘初心,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秘书长王雄参加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海南省 政协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