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启动

2018年05月30日 09:27 | 作者: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孙琳)“女性健康不仅仅是涉及个人,更是涉及一个家庭甚至整个社会,因此,关注女性健康管理尤为重要,人生最大幸事就是晒健康,每个人都应该认识到健康的责任人是自己。”在日前举办的“健康中国·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启动会上,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表示。

但是目前,中国女性对美丽健康的诉求与产业发展之间仍然存在供需不平衡的矛盾。“因此,要推动覆盖全生命全周期的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发展,需要打造健康产业集群,形成产业规模效应,以促进女性健康产业有序发展。”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建议。

据了解,为更好地促进女性健康事业发展,“健康中国·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健康教育、疾病筛查、公益慈善、健康管理、健康调查、国际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为广大女性健康护航。目前,“健康中国·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已聘请皮肤科学界泰斗朱学骏、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谭先杰等11位专家作为全国巡讲特约专家,为全国各地女性朋友送去美丽与健康。

编辑:赵彦

关键词:女性美丽健康 促进工程 启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