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汪洋会见黑山议长布拉约维奇

2018年05月31日 09:5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崔文毅)全国政协主席汪洋30日在北京会见黑山议长布拉约维奇一行。

1122914155_15276884426991n

5月30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黑山议长布拉约维奇一行。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汪洋说,中黑建交以来,两国本着互尊互信、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精神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两国高层往来密切,政治互信牢固,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深化,两国关系迈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中方愿同黑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黑关系实现更大发展。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同黑山议会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为两国关系不断发展作出新贡献。

布拉约维奇说,黑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黑山议会愿加强同中方的交流合作,支持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框架下密切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发展黑中关系、欧中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夏宝龙参加会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汪洋 全国政协 一带一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