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首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那不勒斯校区决赛落幕

2018年05月31日 11:25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优秀选手合影。

优秀选手合影。

中国侨网5月29日电 当地时间5月27日,首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那不勒斯校区决赛落下帷幕,比赛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北京曹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意大利中意学校承办。

那不勒斯赛区收到三个国家共181个参赛视频,从海选、复赛到今天的决赛,两个月时间里,华裔青少年选手们在经历了层层筛选。

侨领给选手颁奖。

侨领给选手颁奖。

主办方特别邀请曹灿艺术学校校长曹红宇老师和“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高级评审专家李永辉老师为参赛选手做精心点评和指导,使得选手们朗诵水平迅速提高,在决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丰富,获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本次大赛取得了那不勒斯当地华人侨团:意大利坎帕尼亚华商会、意大利(中国)浙商总会、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意大利(中国)鞋业总会,意大利南部华侨华人贸易总会、意大利福建华商会的大力支持。

侨领给优秀选手颁奖。

侨领给优秀选手颁奖。

各位侨领观看了整场决赛,连连称赞选手们的高水平的发挥,对海外华文教学给予了肯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文教育。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全球华语朗诵大赛为海外的华裔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专业的语言文化交流平台,让海外青少年们学习中文的热忱将进一步提升,“热爱中国话,说好中国话。”是每一个华裔青少年的学习目标,期待进入总决赛的选手7月份在北京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朗诵 选手 大赛 决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