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州国际漆艺双年展画册被波兰大学图书馆收藏

2018年06月01日 17:21 | 作者:毛小春 | 来源:福州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福州国际漆艺双年展画册被波兰大学图书馆收藏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记者昨日(5月30日)获悉,作为中国出版界优秀图书代表,福州国际漆艺双年展画册、论文集《漆语时代》本月参加第九届华沙国际书展获得好评,被波兰哥白尼大学图书馆收藏。

华沙国际书展是中东欧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图书盛会之一,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代表中国出版界参展。

中国是漆文化大国,福州是漆器重要产地。为弘扬中国漆文化,重塑“福州中国漆都”的辉煌,我市于2016年7月举办了第一届福州国际漆艺双年展,有125位漆艺家的625幅作品参展,反响强烈。

漆艺双年展期间,中英文双语丛书《漆语时代》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包括三本画册和一本论文集。通过这套书,外国人可了解到福州漆艺双年展的参展艺术家以及他们的艺术作品,了解到中国的漆艺文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福州 漆艺 国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