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泰国警方:继续追查前总理英拉下落

2018年06月01日 22: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曼谷6月1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发言人6月1日表示,泰国警方将继续与国际刑警联系追查前总理英拉的下落,以便缉拿她回国接受审判。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泰国前总理英拉。

对于有报道指英拉已获得英国10年签证,该发言人表示警方对此传闻并不感兴趣,强调泰国警方一直与世界190多个国家有联系和信息互换,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把英拉抓获。

发言人表示,目前不清楚英拉所持的是哪国护照,不过肯定不是用泰国护照。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英拉已成功申请到了为期10年的英国长期居留签证,每次可在英国境内逗留不超过6个月。报道还说,这比英拉在英国申请政治避难更加方便,可以自由出入英国,而若申请政治避难则无法自由出入境。

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副署长西瓦拉5月31日曾就这一报道表示,泰国外交部对此事尚未做最后确认。但他承认,如果英拉确实获得英国10年签证,将使缉拿她回国接受审判更加困难。

英拉于去年8月在泰国最高法院宣判大米收购案前夕离开泰国。次月,泰最高法院缺席宣判英拉渎职、纵容腐败等罪名成立,判处5年监禁。此后,时有英拉在世界各地现身的消息,但泰国政府一直未有确认其行踪。(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泰国 英拉 警方 前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