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州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年06月04日 09:09 | 来源:福州新闻网
分享到: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福州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各界别及各县(市)区政协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在会上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学习经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参加会议并讲话。

b083fead6de719b8ad7556

资料图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全国政协、省委、省政协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在政协系统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科学把握学习方法,强化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委员读书班、委员学习资料编发、日常履职活动等形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继续探索创新协商民主工作机制,努力提高人民政协工作质量,为党委和政府切实解决问题提供有益参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福州市政协 建设 系统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