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刘奇葆在贵州、广西调研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时强调 着力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2018年06月04日 09:32 | 作者:黄静 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28日至6月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专题调研组在贵州、广西就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刘奇葆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进步的根本保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关系政协工作方向和全局的重大举措。要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党的建设统领、推动和保障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奇葆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关键是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在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上下工夫,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要立足新时代,直面新问题,在实践探索中不断完善思路举措,根据政协实际和工作特点,探索行之有效的组织设置和制度办法。

调研组先后前往贵阳、黔南、南宁、崇左等地,深入市州、区县和社区,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党建工作以及党建扶贫点工作开展情况。在贵州期间,刘奇葆还看望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并座谈交流。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参加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建设 系统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