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媒关注朝美首脑谈判:金正恩信中提及愿多次会晤

2018年06月04日 10: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韩联社4日报道,韩国青瓦台一名官员4日就朝美无核化谈判表示,韩美就此保持密切沟通。报道还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及口信中提到“愿意多次会晤”。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有媒体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转达的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的亲笔信及口信中包含“愿意多次会晤”“即使不能在朝美首脑会谈上解决所有重大问题,只要解决其中一两个,也可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对此,该官员,表示朝美首脑之间非公开亲笔信的内容不宜由韩国政府置评。

有观点指出,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到宣布战争状态结束,韩朝美首脑下周在新加坡会晤的可能性加大。该官员对此表示,现在韩国政府并未着手筹备韩朝美峰会,正在密切关注朝美就首脑会谈议题的谈判动向。

据悉,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1日乘车抵达白宫拜会特朗普,并转交金正恩的亲笔信。特朗普在会面后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将如期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在经历了“取消风波”后,美朝首脑会晤重回正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朝美 金正 首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