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莅泸指导标准化支部建设

2018年06月04日 12:54 | 作者:向岚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8年6月1日下午,农工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荆小庆一行莅临泸州,指导农工党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标准化支部建设。农工党省委宣传处副处长、泸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卢赐恩,纳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度均等参加座谈会。

荆小庆认真听取标准化支部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对今后工作推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治意识要强。创建工作务必在纳溪区委统战部指导下开展,要主动作为,更要主动报告。二是目标定位要高。通过标准化支部建设,打造一个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农工党基层组织,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农工党员,形成一套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基层组织制度、机制,为其他基层组织提供示范和借鉴。三是着力点要准。始终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当前热点、难点,结合党派自身优势,确立主题开展组织活动。在活动开展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在实践中不断解决“标准化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刘度均对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聚焦区委中心工作,着眼社区需求,整合各方资源,服务纳溪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准确定位,重点突破,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标准化支部建设”经验。

会上,卢赐恩围绕规范制度、优化机制、畅通运行、增强活力作了发言;肖玉梅就标准化支部建设实施方案,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作了汇报。

农工党泸州市委机关干部,纳溪区基层委员会部分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农工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 向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标准化 支部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