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京津冀举办青年论坛

2018年06月06日 10:1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京津冀举办青年论坛 


团结报天津讯 5月24日至26日,九三学社京津冀第二届青年论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办。本次论坛由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主办,九三学社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承办,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协办。

北京市九三学社副主委李丽萍表示,发挥好青年作用,是推动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工作重心之一,第二届青年论坛就是对社中央“助推京津冀协调发展行动”的具体落实。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三地青年社员能够为天津市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服务京津冀装上协同发展的新引擎,为串联一带一路探索新路径,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副主委罗家均指出,举办京津冀青年论坛的目的,就是要让广大青年社员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在社中央提出的“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行动中”主动作为、合作成长,为三地间合作交流和发展,贡献九三青年的力量和思想。希望与会社员,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在九三学社组织建设、京津冀融合交流、天津市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努力构筑九三学社京津冀合作新模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贡献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本次论坛主题为人工智能,主要聚焦京津冀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与展望。论坛期间,青年社员王继宏、赵英、文冬、侯越先、王少杰分别代表京津冀三地围绕人工智能作主旨演讲。通过团队建设、主题演讲、考察调研、研讨交流等环节,汇聚青年社员智慧。与会社员围绕社中央提出的“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行动”,多层次、多角度聚焦具体问题,对如何助推京津冀三地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及相关调研课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九三学社京津冀三地青年社员进一步增强了交流与互动,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围绕着相关调研课题,京津冀三地青年社员要继续加强联动,把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行动切实落到实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京津 九三学社 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