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阜阳市委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年06月06日 13:57 | 作者:朱晓曼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阜阳讯 5月31日,农工党安徽省阜阳市委会、农工党阜阳市委会颍东区支部、颍州区支部赴颍东区横山小学开展“迎六一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横山小学是颍东区一个比较偏远落后的教学点,条件较为困难,大部分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农工党阜阳市委会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操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教学点近几年来在教学管理、课程开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将书包交到了孩子们手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学好新知识,自强自立,茁壮成长,幸福快乐!

多年来,农工党阜阳市委会积极开展“同心”实践活动,牵手留守儿童,副主委刁重阳表示,这项活动还将一直开展下去。(朱晓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留守 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