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举办“法治儿童节”

2018年06月06日 14:06 | 作者:童家松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有困难找警察”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举办“法治儿童节”


“您家人当时支持您当警察吗?您当警察之后受过伤吗?您办理了多少案件?您有年休假吗?……”一位小学生正好奇地采访着一位派出所的警察。

5月30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江苏省常州市委会、常州市五星派出所警心服务站联合常州西仓桥小学开展“五星派出所·法治儿童节”活动。活动当天,农工党常州市委会联系了20名西仓桥小学的法治小记者集中采访五星派出所,让他们“零距离”的感受“有困难找警察”。

法治小记者们在五星派出所陈警官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办证服务大厅,然后现场采访了前来办证的市民,亲身体验民警的高效服务。

在视频监控室里,五星派出所朱警官向小记者们介绍了如何通过视频监控开展巡逻等工作情况,小记者们认真询问相关内容,并认真做好记录。

在现场互动环节,小记者们提了很多感兴趣的问题,负责接待的陈警官一一耐心解答,小记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童家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常州市 农工党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