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画院三届三次院务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06月06日 14:17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讯 6月1日,民革中央画院三届三次院务委员会在京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审议通过了民革中央画院第三届团体理事和个人理事名单,商议“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油画)”展览主题创作事项及美术设计等初步方案,并研究讨论了民革中央画院下半年的有关工作。

李惠东在会上指出,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举办“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油画)”既是对何香凝先生的深切怀念,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民革中央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应当锐意进取,呈现出新气象、展示出新作为,把此次展览办好。同时,画院第三届团体理事、个人理事的顺利产生,进一步健全了民革书画人才队伍,搭建起了团结、联系广大民革书画工作者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这些有利条件,传承民革优良传统,积极发展具有时代精神和民革特色的书画艺术,服务国家文化建设和民革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