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2018思源救护中国行”捐赠200辆救护车

2018年06月07日 13:48 | 作者: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助力边疆医疗服务

“2018思源救护中国行”捐赠200辆救护车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马寅秋)6月6日,“2018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第二批救护车捐赠发车仪式在京举行,由“2017年芭莎明星慈善夜”爱心明星、爱心企业捐赠的200辆救护车,正式交付给西藏、新疆、内蒙古、广西等4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乡镇中心卫生院,助力当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发车仪式。

陈昌智勉励受助地区和医院,希望其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围绕“健康中国2030”战略,不断优化升级医疗服务能力,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预防控制疾病、缓解因病致贫返贫、维护促进国民健康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他同时勉励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据悉,2017年,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及社会各界在提前3年超额完成向592个国家级贫困县、每县至少捐赠3辆救护车的精准扶贫目标后,将目标聚焦于少数民族地区,通过向中心卫生院捐赠救护车,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并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捐赠 救护车 思源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