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签署法律 为退伍军人提供更多私人医疗选择

2018年06月07日 13:49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法律,为退伍军人事务部改革和为退伍军人得到更多私人医疗选择而铺平道路。

该法案得到两党支持、在上月通过国会参众两院。法案将兑现特朗普的竞选承诺之一,即要在退伍军人事务部提供的设施之外,为退伍军人提供更多选择。

特朗普在签字仪式上说,对于退伍军人来说,选择是个美丽的词,也是自由。过去他们要等一个又一个又一个星期排队,却不能去看医生。现在他们可以去看医生。

退伍军人事务部官员现在为制订相关规定而努力。如果得到批准,特朗普提名的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候选人维尔基(Robert Wilkie)将领导对该法新规定的起草、完成与实施。其规定内容包括退伍军人事务部所属医院的预约等待时间、它们的医疗质量和距离它们的路程。

全名为“退役军人事务部任务法(VA MISSION Act)”的新法律将把现有私人医疗项目合并起来。

专程前去签字仪式的得克萨斯州两名退伍军人说,选择项目对他们非常有帮助。曾在美国陆军服役的维拉(Laura Vela)和曾在空军服役的加西亚(Antonio Garcia)说,他们过去一次要开车将近4个小时才能到距离最近的圣安东尼奥的退伍军人医院。

根据新法律,退伍军人事务部将还创立一个委员会,提出哪些医院值得维修,哪些些地方应当新建医院,哪些地方的医院应当关闭。

编辑:秦云

关键词:特朗普 退伍军人 私人医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