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黄浦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年06月07日 14: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上海黄浦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美好在黄浦”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6月3日下午,黄浦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美好在黄浦”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城市规划馆举行。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庆洲,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霞出席大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605093741118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605093759641001

成立大会上,赵福禧、杲云共同为“黄浦新联会”揭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605093833729001

杲云代表中共黄浦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及黄浦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实现市委、市政府对黄浦发展提出的“四个标杆”“四个前列”“四个进一步”的要求,需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参与和鼎力支持,并对“黄浦新联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整合力量,努力构建新阶层人士大统战格局;二要加强引领、增进认同,努力在凝聚共识上取得实效;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谱写黄浦发展新篇章献计出力。

赵福禧充分肯定了黄浦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主动作为,大胆探索;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创新探索社会化、专业化、网络化工作方式,打造具有黄浦特色的子品牌;三要发挥好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各方诉求,在化解社会矛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社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宣布: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理事长平凡担任第一届“黄浦新联会”会长。

会上,王庆洲、李霞、平凡等共同启动“美好在黄浦”2018主题宣传活动。该活动将凝聚更多新阶层人士专业群体,结合线上线下更多样化、创新性的表现形式,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建国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社会大事件,成为“黄浦新联会”的重要名片和品牌,汇成一股重要的“海上新力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605093900832001

当天,首场主题宣传活动“美好在黄浦——画述这四十年”水彩画展在城市规划馆同步展出,20多位自由职业艺术家用艺术语言勾勒黄浦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迁,充分展示了黄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黄浦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感受,以及“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上海黄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上海 黄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