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梁家河》

2018年06月08日 09:39 | 作者:佟庆利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5月29日,西安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进行研讨交流。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主持并讲话。 

wKhTlFg9jZyEWKybAAAAAM4KUbY372

资料图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委有关学习研讨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通知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梁家河》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梁家河》反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宝贵财富,是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的行动指南。要认真体悟其中蕴含的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中华复兴的梦想,自觉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岳华峰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做好《梁家河》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拓展学习形式,深入开展《梁家河》诵读、“读懂梁家河、感悟大学问”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学习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实践观、发展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掀起全市政协系统学习梁家河精神的热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梁家河 政协 西安市 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