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华媒:调查显示世界杯临近 巴西民众兴趣高涨

2018年06月08日 10:44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8日电 南美侨报网6月7日刊文称,一家搜索引擎的巴西分公司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表明,随着世界杯正式比赛的临近,大部分巴西人对于世界杯的期待值已经到达顶点。

文章摘编如下:

据巴西媒体报道,该公司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很多巴西人已经开始期待在世界杯期间,和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一起享受比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热情的巴西球迷。

有3/4的巴西民众表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比赛感到非常兴奋,对比赛开始感到迫不及待。44%的巴西民众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家里独自一人,或者与自己的朋友一起观看比赛。

“我们对800多名巴西互联网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75%的巴西民众正期待着世界杯比赛,与2014年相比,此次期待世界杯的巴西民众比例出现了明显的增长。”该公司经理蒂亚戈·文图雷利(Diego Venturelli)说道。

“巴西民众为世界杯做了很多准备,我们的调查表明,巴西人目前的热门搜索主要是平板电视、沙发、家具、小型音箱、啤酒、烧烤架,还有啤酒。”他说。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世界杯 巴西民众 兴趣高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