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08日 11:24 | 作者:邢洁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8年5月31日,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委会议在民盟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由主委高玉葆主持,副主委郭景平、郭维丽、张琪昌、李剑萍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天津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进大会精神和民盟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工作的重要论述,《干部任用条例》等政策法规和中共市委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有关规定,传达了《关于2017年选人用人检查和专项整治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民盟市委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案(2018年)》《民盟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民盟市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民盟市委会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方案》《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制度》《民盟市委会2018年新盟员培训班方案》《民盟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培训班方案》《民盟市委会关于举办2018年机关干部培训班的方案》;确定了民盟市委会2018年立项调研课题;研究了市委会与市监狱管理局签订社会帮教协议、市委会部分大额资金使用事项和市委会机关人事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邢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主委 市委 天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