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常熟市委围绕经济转型升级召开座谈会

2018年06月08日 14:42 | 作者:盛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31日,民建常熟市委举行了以“新形势下常熟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座谈会,邀请常熟民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相关领域的专家会员,共计60多人参加。

座谈会上,民建常熟市委原主委黄治中首先发言,他详细介绍了中美贸易争端的背景,分析了争端的实质,以及中国的应对之道,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常熟市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郭浩介绍了新形势下怎样正确处理劳动关系,介绍了一些新的政策和措施;机关支部副主委蒋明磊分享了在中美贸易争端的新形势下常熟经济转型升级的路径,他运用详细案例剖析了当前的经济特质和企业的机遇和挑战;东南综合支部主委殷金华则代表企业家发表了对转型升级的感想和体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吴忠庆围绕调研中接触到了常熟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些困难做了阐述和分析。大家畅所欲言,相互探讨,收益良多。

众所周知,经济转型升级是现代化进程无法回避的重大课题,关系到能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系到能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近年来,民建常熟市委发挥联系经济界优势,深入调研,倾听企业家的心声,借鉴周边县市经验,提交多篇有针对性的提案,为常熟经济转型升级献计献策。在中国崛起的过程中,内外压力一定层出不穷,势必对经济转型升级提出各种挑战,民建常熟市委将持续关注这一课题,为营造常熟人民的美好生活出谋划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转型 升级 民建 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