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民建丹东市委召开“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片发布会

2018年06月08日 14:48 | 作者:刘文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民建丹东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布会。市委统战部苗冬梅部长、李婕处长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片发布会由副主委曲红梅主持,专题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从建国前、改革开放以来和新时代三个不同历史时期来描述“五一口号”对于民建的重要影响。也使我们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丹东市委主委隋震宁对“五一口号” 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进行了阐述,并表示丹东民建成立61年以来,民建会员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在不同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会发挥优势继续向前。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民建未来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苗冬梅充分肯定了民建丹东市委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所做的工作,认为工作扎实有效,成果显著。尤其是专题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顾了民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光辉历程,要求民建广大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希望民建在中共丹东市委的领导下,按照“四新”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民主政治建设进程、发挥民建独一无二的优势,作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五一口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