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闵行区委召开六届十三次(扩大)会议

2018年06月08日 15:0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上海闵行区委召开六届十三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主委沈永铭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陈星言、主委助理戴芳、戴琼及区委委员参加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列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民建市委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继续保持好组织建设工作成效,同时加大参政议政工作力度和建言献策水平。各支部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课题调研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区委监督委工作方案及人选名单、紫竹支部成立仪式日程安排及支委人选名单等工作,通报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开展情况,审核了2018年第一季度会刊,并讨论通过了班晓英等39名同志的入会申请。(民建闵行区委供稿 )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区委 民建 召开 上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