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海南省委会赴扶贫包点村石塘村调研

2018年06月08日 15:19 | 作者:陈如禄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30日,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心红赴扶贫包点村——定安县龙门镇石塘村调研。

在石塘村委会办公室,村委会书记黄心学、驻村第一书记李绍嘉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扶贫工作情况和下半年扶贫计划。刘心红介绍此行的目的,一是与村委会研究近期扶贫工作,商量下一阶段发展种植、养殖业计划,实地查看省委会捐建路灯的路线;二是带省委会办公室干部刘濮通到镇、村报到,开始驻村扶贫工作。

刘心红指出,精准扶贫是当前工作中重中之重,省委会将充分发挥党派的优势,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要求积极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要求刘濮通驻村期间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

座谈会后,刘心红一行在李绍嘉、黄心学等人陪同下实地查看建路灯的路段,对路灯建设提出了要求。还到扶贫户黄清江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其两个先天弱视孩子经过视力矫正后的恢复情况。

省委会秘书长陈伟、组织处处长詹李萍、宣传调研处副处长陈如禄、办公室主任科员刘濮通、办公室工作人员杨立新行等人一同调研。

(民进海南省委会 陈如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省委 调研 民进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