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鞍山市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08日 15:22 | 作者:韩冰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6日,民进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6月6日,民进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民进鞍山市委会主委高旭升出席会议,民进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辉主持会议,副主委崔全顺、王景旭、白威及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民进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

会议讨论并批准了马坦等35名同志为民进会员。高旭升指出,要把好入会关,坚持教育文化出版的主界别,控制好5%的发展规模,将思想积极、业务过硬、热爱民进的优秀人才吸纳进队伍中来,为鞍山民进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打好组织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基层干部暨新会员培训的相关事宜,并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进鞍山市委会 韩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鞍山市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