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株洲市委会一行应邀到长沙考察交流

2018年06月08日 15:24 | 作者:刘晨思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4日,民进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朝晖一行应邀到长沙考察交流。刘朝晖等先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长沙市委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随后与民进长沙市委会机关开展工作交流。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率全体机关干部热情接待了刘朝晖一行,双方就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素娥代表长沙市委会对株洲市委会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长沙市委会各方面工作情况,并就近期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最新成绩作了分享,重点就纪念长沙市委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宣传推介。

刘朝晖对长沙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长沙市委会的相关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2014年曾来长交流,这次再来又有新的体验和收获,将激发株洲市委会不断前进。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调动会内年轻人的积极性,打破固有思维,创新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彰显民进新作为。双方还对今后的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长沙市委会秘书长兰德泉、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株州市委会宣传科科长杨清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民进长沙市委会 刘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民进 交流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