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民进怀化市委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 15:51 | 作者:唐启洪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怀化市委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学习会


5月31日,民进怀化市委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学习专题会。

5月31日,民进怀化市委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民进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娅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西柏坡来电》,了解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和历史意义,重温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通过影片直观、系统地对“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经过、主要内容、毛泽东做的修改、各民主党派响应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

刘娅带领会员们对新会章进行了学习,要求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对照会章的要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民进会员的身份,不断提升,超越自我,为怀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专题学习会是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提高了会员的思想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也使会员们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提高履职本领,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为人民谋福祉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携手前行,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民进怀化市委会 唐启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纪念 五一口号 民进 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