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加沙地带再爆发冲突 造成至少4死600多人受伤

2018年06月09日 11:2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加沙地带边境冲突 至少4人死亡

8号,加沙地带再度爆发流血冲突,据巴勒斯坦卫生部数据,当天至少有4名巴勒斯坦示威者被以色列军警开枪打死,其中包括一名15岁少年。另有600多人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

8号,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东部与以色列接壤的边境继续举行抗议示威活动,并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抗议者在边境地区焚烧轮胎,并向以军投掷石块、燃烧瓶等,以军士兵则向抗议示威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射击,造成数百人受伤。

自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举行“回归大游行”大规模抗议活动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巴勒斯坦方面统计数据显示,自3月30日以来,边境冲突已造成12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1.47万人受伤。

编辑:秦云

关键词:加沙地带 爆发冲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