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营火国际2018年度愿景发布会暨行业交流大会圆满成功

2018年06月10日 11:16
分享到: 

图为:营火国际创始人、总裁徐海森先生致辞演讲

2018年6月1日-3日,营火国际2018年度愿景发布会暨行业交流大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旨在积极响应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各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的号召,旨在展现营火国际与合作伙伴在营地发展和青少年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搭建伙伴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资深媒体人士武家奉,文化部原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长权,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郭存亮,国务院办公厅原行政司工会主席白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东玉,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政华,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主任陈俊贤、原铁道部中央首长专列列车长、“红色宣讲团”总策划张凤茹,教育部成人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薛华领,四川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倪建华、凉山州美姑县大桥乡人大主席陈瑞雪、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会长张春亮,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李守文、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马学雷,营地教育网创始人刘胜海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外,沛县旅游局、曲阜孔子文化学院、北青研学、众信游学、中旅研学部、春秋国旅、江西研学旅行总社、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宁夏水洞沟国家5A级景区、浙江雁荡山实践教育学校、四川凌云山国际营地公园、华侨城北方集团、晟泰教育投资集团、华盛农业集团、云南和源农业集团、哈工大大数据集团、江苏嵇康集团、决胜教育集团、营地教育网等战略合作伙伴及五百多家单位的主要领导作为嘉宾出席大会。

图为: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发表讲话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表示,“首先,我认为营火国际的事业发展不是在做一次活动,不是在做一个基地,而是在布一个大的格局,那就是他牢牢抓住青少年的教育这样一个格局。如何加强青少年的教育,怎么样能够让他走出学校、走出家庭、走进社会、走进自然,营火国际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第二个,我认为他的特色就是坚持了体制社会化、机制产业化、管理科学化。第三,我认为营火国际牢牢的抓住了培育市场的本体、客体和主体三个要素。我们现在是社会转型的新形态,全面发展的新布局,在这样一个新的条件下,营火国际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构想,而正在渐渐的布局。我相信营火国际顺应大势,在不久的将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将真正实现。”

图为:文化部原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长权发表讲话

文化部原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长权介绍,“从国家发展的战略角度看,我国要想从发展中国家迈进发达国家水平,取决于下一代人才的综合素质。营火国际在中国落地应该是教育领域的一项补充,填补了教育形式上的空白。如果这一事业在全社会普及,必将拉动一代人整体素质的提高。同时,我希望营火国际在形式和内容有更多的创新,更多的产品投放市场,满足素质教育需求,极大的增强营地教育或者拓展教育的品牌效应和企业价值!”

资深媒体人士武家奉认为,“我们都知道人类有了火之后文明才大大的发展了一步,营火国际的这把火是炼金之火,成才之火,有助于孩子成长、有助于人类文明发展,对现行教育体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这把火我觉得我们都有责任来拾柴让他烧的更旺。在此,我祝愿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们的孩子们、少年们在这次活动当中得到锻炼得到成长。谢谢大家!”

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郭存亮同志表示,“通过主办方的介绍以及我个人的了解,我觉得今天的会议有几个特点,第一个特点就是时机好,十九大刚刚召开,两会刚刚召开,昨天又是6·1儿童节,实际上我们今天就有培养儿童的意思,这个时机掌握的非常好。第二个特点就是会议规格高,这个规格一般的民营企业组织的会议是很难做到的。第三个特点主题很好,正好符合我们十九大的精神,符合咱们这个习近平同志一系列的号召。第四个特点,我感到今天的会议内容安排的好。内容丰富多彩,组织的也非常严密,方方面面考虑的比较周到。所以,在这里我要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来宾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

图为:国务院办公厅机关管理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发表讲话

国务院办公厅机关管理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致辞表示,“为让更多的孩子获得更优质的素质教育,营火国际从美好的愿景出发,紧跟国家相关要求,与世界优秀的教育机构和作,联合开发适合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的课程,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平台产业化发展之路,致力推动中国营地教育产业规模发展和合作共赢之路。我认为今天的大会,是一次促进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能力提升和营地教育产业成长的国际性的交流盛会,为推动中国营地教育与国际营地教育产业的深度融合,健康规模教育迈入新时代,具有重大意义,我衷心的希望,营火国际能聚集吸收国际先进的营地教育理念和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和发展思路。为中国营地教育事业快速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北京原铁道部中央首长专列列车长、“红色宣讲团”总策划张凤茹发表讲话

营火国际此次大会再次为行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教育事业的创新和发展,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这个平台,能够面对21世纪经济全球化和社会多元化背景下共处共赢所需要的意志与能力,更好的适应跨文化的沟通与交流,比如领导力,生存力,服务精神和他们的生命价值观。对青少年来说这是一场深刻的体验,也是一场生命哲学的开始

图为:凉山州美姑县大桥乡人大主席陈瑞雪发表讲话

营火国际团队本着精神扶贫的理想,三年来致力于助力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营火国际发布了大凉山的营火国际爱心之家项目,地方领导凉山州美姑县大桥乡人大主席陈瑞雪发表了对营火国际的高度评价,陈瑞雪表示,“营火国际倾力打造中国民族教育品牌,我们相信在徐海森先生的带领下,以及我们在座各位的共同支持下,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把营火国际更好、更名亮、无论在哪的这种愿景实现,在中华大地上盛开灿烂的花朵。”

图为:四川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发表讲话

四川省江油市交通便利、自然资源丰富,营火国际与之签订了共同开展优质青少年营地教育项目。营火国际与江泰农业在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倪建华、文广教体副局长胡勇、招商局副局长康明、大堰镇镇长王安宁、营火国际总裁徐海森先生等人见证下举行了剪彩仪式。四川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表示:“在四川省江油市大雁镇我们江泰农业与营火国际签约,建设营火国际江油营地,我们江油市委市政府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在这里也祝福祝愿我们营火国际在江油落地后,茁壮成长,在全国乃至国际取得明显成效,成为我们新的发展的新起点,谢谢大家!”

图为:《华侨城北方集团-营火国际》营地项目揭牌仪式

图为:《哈工大大数据集团-营火国际》营地揭牌仪式

图为:露营之家-营火国际《青岛露博会》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图为:营火国际杭州研发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会上宣布,营火国际与华侨城北方集团、哈工大大数据集团、露营之家等国内外多家单位与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举行正式揭牌仪式。在到场诸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营火国际宣布了杭州研发运营中心的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图为:《众信旅游集团-营火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华盛农业集团-营火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沛县旅游发展促进中心-营火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曲阜孔子文化学院-营火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和源农业集团-营火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凌云山国际营地公园-营火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春秋国旅-营火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英国smaller earth 集团-营火国际合资公司》战略签约仪式

图为:《宁夏水洞沟5A级景区-营火国际》战略签约仪式

大会在到场诸位领导与中外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中国区重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际重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月3日,行业交流大会继续召开,围绕营地教育生态、研学旅行分析、国际化学校发展、传媒行业对接等主题的专家演讲与行业内、行业间合作交流同时在A、B会场举行。

6月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大会圆满落幕,其产生的深远影响将继续发酵、扩大真正转化为有利于青少年教育发展的推动力量。

营火国际由创始人徐海森以及北美的营地专家于2011年在美国西雅图发起并创立,2016年正式落地中国,是集营地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教育营地发展平台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及海外17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企业拥有完善的青少年营地课程体系且具备独立知识产权,配有自身投资运营的旗舰营地。

营火国际创始人、总裁徐海森表示,为了下一代的改变,为了一代更好,营火国际坚守初心、行稳致远,秉持“忠诚、乐观、生机、共鸣”的理念,希望与大家为共同实现“更好、更明亮、无论在哪儿”的愿景做出努力,在新的挑战与机遇面前,需要企业与企业、国家与国家彼此搭建合作平台,密切合作关系。未来任重道远,但是我们坚信点燃火种,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

营火国际希望响应“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号召,期望2030年前积极滋润20亿人的生活,给社会、给孩子带来一些正能量,帮助人们学会必要的生活技能,通过最原始的营火会这种社交方式在大家心中埋下充满美好的而种子。

编辑:曾珂

关键词:营火国际2018年度愿景发布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