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美领导人抵达新加坡 “金特会”准备就绪

2018年06月11日 07: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1日电 综合报道,“金特会”12日将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先后乘机抵达新加坡,准备参加峰会。峰会国际媒体中心正式开放,各国记者“摩拳擦掌”准备报道这一历史性事件。与此同时,安保工作不断加强,举办峰会的嘉佩乐酒店更是“无证不得入内”。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金正恩就新加坡和李显龙协助举办朝美首脑会谈而付出的真诚努力表示感谢。

朝美首脑先后抵新 李显龙会见金正恩

“金特会”明日即将举办,一切准备就绪,只待朝美首脑登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于10日先后抵达新加坡。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0日下午乘机抵达新加坡,随后前往下榻酒店——瑞吉酒店。新加坡外长维文赴机场迎接,并在推特发文对金正恩表示欢迎。金正恩抵达当晚还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面。他表示,感谢李显龙和新加坡为筹备此次峰会付出的真诚努力。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乘坐“空军一号”专机于10日晚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随后前往香格里拉大酒店下榻。维文也在机场迎接特朗普。

特朗普出发到新加坡前,就曾形容此次峰会是“和平使命”,但表示“机会只有一次”。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期待与金正恩的会晤取得丰硕成果。

根据新加坡外交部文告,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在11日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朝美领导人会晤国际媒体中心。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朝美领导人 抵达新加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