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美领导人抵达新加坡 “金特会”准备就绪

2018年06月11日 07: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此外,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瑞吉酒店、国际媒体中心等多个与此次会晤相关联的地点,新加坡警力部署空前加强,在重要路口都加强了警力配备。香格里拉大酒店周边道路也被警方封锁。街上巡逻的不仅有新加坡警察部队人员、也有来自新加坡武装部队的人员。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月10日晚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投入2000万新元 新加坡总理谈为何承办峰会?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0日表示,“金特会”期间,新加坡将加大安保力度,预计会为这场峰会投入约2000万新元,其中约一半是保安费用。他还强调,新加坡愿意承担这笔费用,愿为维护地区和平和安全的国际努力做出贡献。

李显龙称,能够承办“金特会”的场地并不多,因为朝美双方都有各自的政治和外交考量,还要考虑到飞行距离等。有鉴于此,当朝美双方联系新加坡,表示希望在新加坡举行“金特会”,新加坡“难以说不”,“必须挺身而出”。

他认为,“金特会”在新加坡举行,不仅给予新加坡一定的宣传,也突显了新加坡与朝美双方的关系,以及新加坡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李显龙提醒:“如果凡事以价格来计算,我们可能会错过真正重要的东西。”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朝美领导人 抵达新加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