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全国中小企业股权激励全国巡回公益辅导班 北京站启动

2018年06月11日 07: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8日电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深圳中力知识科技有限公司、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承办的基于顶层设计的股权激励全国巡回公益辅导班北京站开课,来自全国各地中小企业负责人和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代表近300人参加培训。

图片1

本次公益辅导班由来自中力知识科技和前海股权事务所的专家授课,围绕商业设计、治理设计、组织规划、产业规划等板块系统以及股权激励与人才、资源、资本、企业传承和企业家精神等五大核心维度展开探讨,并从股权激励的各种激励机制、操作方法、工具、落地等关键要素以及相关财税问题、股权价值发展等方面进行专业的分析指导,帮助企业如何利用股权链接人才、资源和资本。

图片2

课程内容贴近企业实际需求,围绕企业在转型、升级和创新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并结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案例、拟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案例、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案例、国企股权激励案例,通过系统化讲解,案例化引导,分步式教练,实战式推演结合,保证学员听得懂、用得上。

课程辅以系统化的专业配套实战工具和现场实操模拟,由来自中力知识科技十多位专家一对一辅导。手把手辅导学员在互动的教学模式中,快速掌握十大股权激励机制、数十种专业的操作模型和股权激励工具,实现“带问题来,拿方案走”的服务宗旨。

图片3

据主办单位介绍,机制创新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是企业保障科技创新成果、释放创新创造活力的核心基础。在全国范围内针对中小企业展开商业创新、股权激励等主题的系列公益培训,是希望通过这个工作平台帮助全国中小企业建立科学的产权机制和激励体系、打造系统的顶层设计与商业创新体制为宗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创造力和竞争力的研究与实践。

图片4

中力知识科技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发起单位,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权激励公益培训班的执行单位,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创新驱动提供综合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公益培训班自2014年开班以来,在深圳、广州、成都、北京等地共计举办了40多场,为1万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了系统培训辅导。下一步,辅导班将在上海、杭州、武汉等城市落地,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受益。(高君明 宋宝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股权 中小企业 激励 全国

更多

更多